视频-一晃8载磨砺何时休? C罗从男孩到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12: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欧洲杯视频

简介:

  8年的岁月,足以让一个男孩儿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8年前,他还是一个勇猛有余、但却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子,凭借着一股子蛮劲一路护送葡萄牙走到了欧洲杯的决赛,只可惜命运的捉弄,让他倒在了希腊人的马蹄之下。在决赛终场哨音响起时,19岁的C罗伤心无助的眼泪捕获了众多球迷的心。

  两年后的德国世界杯,葡萄牙队在淘汰赛中被法国淘汰,比赛结束时,C罗手掌掩面,再次落下英雄泪。

  2008年欧洲杯,C罗已经成长为葡萄牙队的队长,然而在带领球队小组出线后,他的球队却在1/4决赛中被德国队淘汰。C罗又一次无缘最高荣誉,比赛结束时,葡萄牙人带着眼泪与波多尔斯基拥抱的画面传到全世界,也让全球球迷都为他感到可惜。

  2010年的南非,葡萄牙在1/8决赛中被西班牙淘汰,C罗的眼泪再次掉下来...

  8年后的2012年,C罗再次带领葡萄牙走上了欧洲杯的战场,在被外界一直看低的情况下,靠着他的一己之力,葡萄牙杀入了半决赛,但C罗最终还是未能越过西班牙这个最大的敌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帝曾给了C罗绝杀的机会,但是葡萄牙7号却将这样的关键一脚挥霍,当C罗遗憾的双手掩面时,这个夜晚的结果就已经开始若隐若现了...

  120分钟互交白卷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而说到点球大战,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似乎都是C罗心中永远无法挥去的痛。08年的欧冠决赛,曼联7号面对切赫射失点球;今年的欧冠半决赛,皇马7号的点球又被诺伊尔单掌化解;而今天的这场比赛,由于队友的失误,还没等他走上罚球点,球队就已经被宣判了死刑...时隔8年,C罗依然没能逃脱悲情主角的命运。不过这次,C罗在场上没有哭。他只是一个人静静的矗立在球场的中央,双手叉腰,嘴角微微上扬,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内心奔涌,他的眼中分明噙着泪花。但这一次!学会坚强的葡萄牙人绝对不会让泪水再流出来,绝不!至少他不会在世人的面前掉泪!

  因为,如今的他已经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8年的时间,让他从男孩成长为了男人。今夜的C罗,配得上“伟大”的称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