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体育对话皮尔洛:对德国将倾尽所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12: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欧洲杯视频

简介:

  在波兰当地时间周二的意大利新闻发布会上,新浪体育获得了向皮尔洛提问的机会。

  新浪体育:安德烈,你好,我是SINA.COM的记者,来自中国。几天前,布冯曾经说过,他为能够作为你们的门将,感到无比的骄傲,意大利继续前进。我想知道,在即将到来的这场十分重要的半决赛之前,你个人的心理状况是什么?谢谢!

  皮尔洛:对于能够参加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感到十分的自豪。不是在随便什么时候,随便什么赛事中,都可以遇到这种让你感觉如此重要的比赛。因为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能够参加某种水平的比赛,能够完成某个目标,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稍作沉思)我几乎是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了,我觉得,这种激动人心的比赛,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这种情况下,我想为这场比赛倾尽我的所有。

  (新浪前方记者:菊花迪发自波兰)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