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天空首席记者:巴神决定意大利命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3日14: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欧洲杯

简介:

  6月22日,新浪体育采访了天空电视台首席记者阿莱桑德罗-阿尔奇亚托。(新浪前方报道组 菊花迪发自波兰)

  新浪体育: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请你谈一下意大利与英格兰四分之一决赛交锋前的感受。

  阿尔奇亚托:我觉得一切都取决于巴洛特利。如果巴洛特利能够迅速的进入比赛,将完全是另外一种情况。但也有可能,他会像前两场比赛那样。无论如何巴洛特利将肯定光首发,意大利的成绩将取决于他的表现。总之意大利的命运取决于巴洛特利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如果他有强烈的比赛欲望,意大利队可以过关。

  新浪体育:那么我们知道,明天西班牙将遭遇法国。尽管英国媒体更高兴见到意大利,但对于意大利来说,英格兰也许相对于法国,是更理想的对手。

  阿尔奇亚托:我觉得也许是这样的。因为意大利面对那些真正会比赛,速度很快的球队时,总会遇到困难,比如法国和西班牙。而与英格兰的比赛,可能更多的是技战术上的较量。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在最近的一两次新闻发布会上,也有球员是这么说的(博努奇)。我们为什么不能相信自己一次呢?

  新浪体育:那么您刚才等于提前回答了我的一个问题,意大利队在比赛中的关键先生将是巴洛特利。那么谁是英格兰阵营中,意大利最应该顾忌的球员呢?

  阿尔奇亚托:毫无疑问这个人是鲁尼。我这么说有很多的原因,但我觉得意大利和英格兰之间有一个很大的区别,意大利从某种角度上说依赖巴洛特利,但更多的是取决于这个集体的表现。而英格兰方面,鲁尼是他们的标志人物。如果鲁尼的表现不好,整个球队的表现就会都很糟糕。而且我们刚刚听了国家队三位门将的发布会,他们也谈到了鲁尼。德桑蒂斯说鲁尼和梅西,C罗一起,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西里古觉得停赛之后复出的鲁尼将非常有动力。布冯则说他觉得鲁尼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如果我们的三个门将都这么说了,我的回答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新浪体育:从某种角度,我们是不是可以觉得,基耶利尼的受伤缺席会是一种遗憾么?

  阿尔奇亚托:是的,基耶利尼的缺席是个遗憾。但在类似的比赛中,博努奇并不会感到太大的压力。博努奇将取代基耶利尼的位置,事实上越是重要的比赛,博努奇就越发有动力。而博努奇在这些天里,是唯一面对媒体的时候,宣称“我们强于英格兰”的球员。也许博努奇将是这个临危受命,去阻击鲁尼的人。当然,一个人是不够的,他还需要整个防守体系,整个球队的帮助。我觉得博努奇是一个正确的人选。

  新浪体育:这些天一直在争论阵型问题。你会给普兰德利什么建议?3后卫还是4后卫?

  阿尔奇亚托:我给他的建议是赢得比赛(笑)。我感觉后防线的问题已经敲定了,将是4后卫。

  新浪体育:那么谁将取代莫塔的位置呢?如果莫塔因伤无法出场的话。

  阿尔奇亚托:我觉得这个位置上应该是蒙托利沃。从球员的特点,和普兰德利的用人习惯上,应该是他。

  新浪体育:谢谢您,我们基辅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