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致敬克洛泽 10年弹指一挥间给你这样的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3日09: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欧洲杯视频

简介: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很多事情会不经意间让人回想起来。当看到34岁的克洛泽在欧洲杯上又进球的时候,思绪一下子回到10年前的那个夏天:标志性的头球,漂亮的空翻,干净的面庞,那一年的夏天,我们记住了一个叫克洛泽的小伙子。

  如今10年过去了,依然是标志性的头球,依然是欢快的庆祝,依然是干净的面庞,依然是克洛泽。

  小组赛3场没有一次首发,戈麦斯的出色表现让球迷们都以为克洛泽注定会一直替补下去,但是没想到勒夫却在重要的淘汰赛第一场比赛让克洛泽首发了,而他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比赛第68分钟,他用一个标志性的头球砸开了希腊队的大门,为德国队锁定胜局,还有比这更完美的剧本吗?

  K神,喜欢玩实况足球的球迷们喜欢这样称呼克洛泽,而在德国国家队中,克洛泽配的上这样的称呼。从02年世界杯一鸣惊人开始,他的发挥一直稳定高效,06年世界杯打进5球,其中包括对阵阿根廷的关键头球。08年欧锦赛他又收获两个关键进球,帮助德国队连续淘汰葡萄牙和土耳其两大劲敌。10年世界杯,又是5个沉甸甸的进球,对阵英格兰和德国,他狂轰3球,简直就是强队杀手!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克洛泽一直神勇,德国队却始终与冠军无缘。

  空霸威名在外奈何韶华易逝,2012欧锦赛可以说是克洛泽最后一次为德国征战沙场了,为祖国冲击一个冠军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最后的愿望,可喜的是开赛以来德国战车势如破竹,克洛泽也发挥了老将应有的作用。

  最后,就让我们和看台上的球迷一起,再一次为克洛泽欢呼吧。从02年到12年,10年间弹指一挥间,给你这样的男人——克洛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