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乔生解说引马季段子 名嘴张路憨笑以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08: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欧洲杯视频

简介:

  欧洲杯A组第三轮捷克对阵波兰,央视名嘴韩乔生(微博)与张路(微博)搭档解说,在比赛过程中有不少独具特色的评论。

  比赛中下起了雨,而且还不小,这让韩乔生想起了马季的相声。“张老师您记得马季先生以前的段子吗,说到去坦桑尼亚,那里下雨下的不是倾盆大雨,是‘倾缸大雨’啊!”对此,张路“嘿嘿”以对。

  韩乔生在解说中还提到了另一个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张路称赞捷克的加布雷塞拉西,这个小伙子祖籍埃塞尔比亚,韩乔生回应说:“他和盖布雷西拉西耶(奥运长跑冠军)都是埃塞尔比亚的……”张路接着说:“埃塞尔比亚原来那个皇帝是海尔塞拉西……”韩乔生说:“实际上他们在埃塞尔比亚都是邮差,恰恰成了青少年的榜样,那里都是山地,有辆自行车都不容易。盖布雷西拉西耶在这种艰苦条件下,练出了一身好功夫。”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