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组赛第2轮7宗最 伊布最无奈法球迷最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10: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欧洲杯视频

简介:

  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战罢 新浪体育为您盘点四个比赛日的“小组赛之最”

  最浪漫 法国球迷雨中拥吻

  D组第二轮乌克兰迎战法国。虽然因为一场瓢泼大雨令比赛暂时中止,但这却无法阻止现场球迷自娱自乐,更有意想不到的浪漫情节出现。

  最搞笑 乌克兰球迷睡着+法国球迷看台洗澡

  继续说雨中的球迷,在英法大战看台上的大叔悍然入梦之后,这次又有一位乌克兰球迷惬意得睡去。而法国球迷可没有闲着,居然有人在看台上洗起澡来,欢乐无限多。

  最感人 爱尔兰球迷

  0比4不敌西班牙,爱尔兰成为本届欧洲杯首支小组赛出局的球队。但可爱的爱尔兰球迷,却让全世界感受到他们的与众不同。比赛尾声,他们高唱爱尔兰球迷助威歌曲,对球队不离不弃,造就了这一温馨感人的时刻。

  最无奈 伊布遗憾告别欧洲杯

  两连败之后,伊布和他的瑞典队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虽然伊布在风险上的危险依旧,但球队整体实力的不足却很难让这位超级球星走得更远,连续两届欧洲杯,瑞典队都只能止步小组赛。

  最危机 荷兰意大利面临出局

  早在首轮兵败丹麦之后,荷兰队就不再被视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在第二轮输给德国之后,他们甚至要为小组出线而担忧。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净胜葡萄牙两球以上,同时寄希望于德国队能够拿下丹麦队,这才存在出线的可能。

  类似的危机也出现在了意大利队身上,第二轮战平克罗地亚,意大利队前两战仅仅拿到两分,由于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已经四分在手,这就意味着即使意大利最后一轮战胜已经出局的爱尔兰,但如果西班牙和意大利打平,他们同样出局的可能。04年的欧洲杯 他们在小组赛阶段被做死,同样的悲剧还会发生在本届欧洲杯吗?

  最高效 沃尔科特替补一传一射立奇功

  D组第二轮英格兰对阵瑞典。三狮军团大起大落,上半时领先,下半时不幸落后,关键时刻,沃尔科特替补出场,在17分钟里,他奉献一传一射,如此高效的表现,最终帮助球队逆转比赛,为三狮军团的前进立下奇功。

  最佳进球 维尔贝克

  说到沃尔科特立下奇功,就不得不提维尔贝克的精彩进球。比赛第78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中,维尔贝克在禁区无法稳稳拿球的情况下,利用脚后跟巧妙钩射破门,这一进球同时也是英格兰队的致胜进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