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录播-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BO5第四场中文解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09:1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中国队成功抢下加里奥,未给Faker选择机会,Faker反手拿下发条作为支撑团队的核心。韩国队前期拿下闪现CD的酒桶一血,逐渐建立起优势。但比赛第8分钟时Uzi打出精彩击杀,扼杀了韩国队和平发育的想法。

  韩国打野小花生发育爆炸,野区中两次击杀MLXG的盲僧,韩国队牢牢占据优势。22分钟,中国队下路双人组在中路河道击杀韩国队下路双人组,随后上路纳尔单杀奥拉夫,中国队大龙逼团击杀剩余韩国两名队员,随后拿下大龙。由于阵型不佳第一波攻势被韩国队拖住,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中国队野辅完美配合开到Faker,再次拿下第二条大龙。

  中国队再次逼近韩国队高地时,UZI与Ming杂耍式开团,电光火石间秒掉Faker后成功推掉中路水晶,整合状态后,中国队在上路高地再次于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秒掉Fake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