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8号当铺》首演获好评 刘庭羽尝试舞台剧直呼过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谈及《第8号当铺》,想必大多数人脑海里都会浮现起十多年前那部魔幻大剧,如今这部经典IP也是重新被搬上了舞台哦!6月7日晚,舞台剧《第8号当铺》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正式拉开帷幕。该剧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深雪的同名小说,作为十四年前就风靡一时的经典魔幻题材,加上《第8号当铺》自身的IP影响力,首轮演出几乎售罄,首演现场更是座无虚席,可谓一票难求呢!

  舞台剧《第8号当铺》以原著中最为经典的典当戏码开头。帷幕拉开,只见舞台上一幅醒目的“8”字招牌,暗示着这段暗黑魔幻之旅的重启。随着黑暗世界的主宰黑影、当铺主人韩诺、助手阿精等经典人物的悉数登场,书中那诡秘幽暗的第8号当铺被高度还原,鲜活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谈及此番的改编,导演王天楚表示也是希望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