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建VS美国东部王者集锦 赵泰隆6记三分火力全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09: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9日,2017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在福清体育馆火热开战,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邀请到了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职业联队、俄罗斯诺沃斯比尔斯克队、塞尔维亚明星联队、立陶宛雅丽格斯俱乐部、福建浔兴男篮以及辽宁本钢男篮6支球队。整个赛程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于6月9日至11日由美国、塞尔维亚、福建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于6月16日至18日由立陶宛、俄罗斯、辽宁队进行循环赛,最终根据比赛成绩决出两个阶段的第一名参加6月24日进行的总决赛。

  在今晚的揭幕战上,由赵泰隆周启新领衔的福建队经过四节激战以96比89战胜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联队。数据方面福建队赵泰隆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黄毅超20分,孙喆14分8板3帽,美国明星联队沃德尔25分,沃克13分,安德森12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