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锐赛南区82-81北区 郭艾伦无缘三分决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21:26 来源:央视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7日,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在北京开战。南区星锐队配置更为均衡,孙铭徽砍下17分并飚中一记关键三分,最终南区以82-811分惊险战胜北区星锐队。南区星锐队孙铭辉得到17分,付豪14分,范子铭13分5篮板。北区星锐队贺希宁18分10篮板,阿不都13分6篮板,高诗岩11分。

  技巧大赛参赛人员有赵泰隆(福建)、王子瑞(新疆)、周湛东(广东)、王洪(山西)。经过比拼,用时26.8秒的王子瑞和用时31.2秒的王洪进入了明日的技巧挑战赛决赛。

  三分球大赛预赛于本次星锐赛赛后开始,参赛球员有弗雷德戴特(上海)、李京龙(广厦)、赵泰隆(福建)、郭艾伦(辽宁)、原帅(山西)、田嘉夫(青岛)。最终,原帅、田嘉夫和弗雷德戴特凭借着稳定的手感,在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明天的三分球大赛决赛。

  扣篮大赛预赛最后举行,最终来自广厦的孙铭辉、同曦的冷振铎和浙江的赖俊豪进入扣篮大赛决赛。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