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明出任CBA公司副董事长 周琦未入选篮协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14: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新华社电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公司成立筹备会议暨CBA公司股东大会昨天在济南举行,会上推选产生了CBA公司的董事会和监事会。备受关注的CBA联赛改革至此迈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步。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代表中国篮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CBA联赛管办分离和CBA公司成立的有关情况,参会者对前期综合各方面意见后拟定的CBA公司章程(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在随后进行的CBA公司首次股东大会上,包括中国篮协、20家俱乐部在内的21家股东经过表决全票通过了CBA公司章程,并且投票选举出了CBA公司首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依照章程,作为大股东的中国篮协推荐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生担任CBA公司的董事长和法人,CBA俱乐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上海东方俱乐部投资人姚明担任副董事长。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