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翟晓川:新赛季目标总冠军 段江鹏加盟增砝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10: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中信国安第一城北京篮球大奖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宁等重要人物出席了发布会。作为北京篮球的代表,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以及队员翟晓川、朱彦西现身发布会,为此次大赛站台。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翟晓川很淡定,“我觉得目标肯定还是有的,每年其实都一样,目标都是去拿冠军。”他说,“只有有了目标才会有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新赛季北京不仅留住了老将张庆鹏,同时还引进山西队曾经最稳定的投手段江鹏,为球队增加了砝码,“我觉得段江鹏来到这个队伍之后,大家会更团结一起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晓川说。

  其实除了段江鹏以外,北京队在人员上也有些许的变化,“还有几个青年队的队员升上的一队,上来的好几个队员都很年轻,很有拼劲。青年队队员来到一队就是不惜力的训练,这也增加了队伍的竞争性。”翟晓川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