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克劳福德72分难救主 天津负四川告别季后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22:32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月8日,CBA第28轮全面展开,四川队做客天津主场并以113-104战胜天津队,豪取10连胜的同时战绩也升到23胜5负,天津则5胜23负。由于浙江今晚赢下了比赛,天津已经无缘季后赛。

克劳福德上半场37分,全场疯狂地砍下了72分还有16个篮板。虽然哈里斯今晚只得到4分,但四川队国内球员三人得分上双,张春军拿到20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贾诚17分,王汝恒也有10分。第三节凭借邓特蒙的单节20分,四川队取得了领先优势并保持到了最后,邓特蒙全场也拿到了41分。哈达迪也有17分13篮板6助攻5抢断的全面表现,不辱“亚洲第一中锋”的称呼。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