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悦23+4+7琼斯砍三双 北京客场险胜山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9日21:42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第十一轮,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做客山西的北京队最终以109-104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将战绩提升为七胜四负,而山西队的战绩则降为四胜七负。此役马布里得到13分8篮板10助攻,莫里斯有22分9篮板进账。国内球员中,孙悦迎来爆发,他全场命中7记三分球得到23分4篮板7助攻2盖帽2抢断的全能数据,翟晓川也有上佳发挥,他得到20分5篮板。此外,朱彦西12分7篮板,吉喆11分4篮板。山西队中,琼斯得到39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大外援盖茨得到18分5篮板。外援强势,国内球员的表现却乏善可陈,只有闫鹏飞和罗智得分上双,闫鹏飞得到14分,罗智得到11分,另外曾令旭得到9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