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外援首秀69分 北控主场94-83胜天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22:49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 CBA职业联赛

简介:

  2005年11月4日,CBA第二轮开战,北控男篮主场94-83战胜天津男篮。

  今天赛前北控队传来利好消息,首场比赛中由于工作签证原因不能上场的三名外援雷尓-莱特、伊斯特班-巴蒂斯塔、以及亚洲外援卡姆拉尼签证已经办妥,今晚可以参加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北控主教练赛前表示非常有信心,天津队队员也表示球队一直按照三外援能上的情况准备,不会受到影响。

  似乎是因为第一场作壁上观憋足了力气,北控乌拉圭中锋巴蒂斯塔第一节就拿下13分6板,全场31分13篮板,但也有6次失误。赖特里突外投砍下23分,并在主场首演中为观众奉献了突破单手劈扣的表演。卡布拉尼15分7助攻,有效盘活了全队。队长于梁12分,小将张翌星9分。

  天津队这边整体命中率不高,威尔18分9篮板5助攻,但2分命中率36%、三分球7投0中。马克希尔表现中规中矩,16分8篮板,老将张楠依旧稳定18分,田垒也有9分8篮板入账,孟祥龙,李荣培各得8分。

  天津队在首节迟迟未进入状态,北控打出一波12-4,随后的比赛中北控队外线也逐渐打开,而天津队三分球8中0,北控49-37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天津加强了球员之间的配合,但总是不能找出有效的方法接近比分,比赛节奏似乎一直在北控的掌控之中,双方你来我往之间比分已经被拉开,北控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