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2岁小萝莉碉堡球技 犀利突破打爆同龄男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8日09: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全国校园篮球联赛

简介:

    近日网上一段小同学们打篮球的视频走红,视频中有个小女孩在跟同伴们打篮球的时候,展现了令人惊讶的个人能力,带球如飞,控球娴熟,网友们惊呼,这姑娘是女篮的未来啊!

  据网友们透露的资料,这个小姑娘名叫范蕊雅,今年只有12岁,身高1米38,是绵阳市南街小学6年级3班的学生,也是绵阳星源俱乐部青少年女篮乙组的队员。他的教练(微博@机关枪是内拉祖里 )在微博上传了范蕊雅打球的视频,而这段视频也迅速走红。

  虽然范蕊雅个子不高,但是她控球的能力却非常惊人,在比赛中他的对手和队友们大多是男孩子,其中不乏身高马大者,但范蕊雅的表现却极其抢眼。快速推进,背后运球,胯下,提前变相,她熟练得使用着各种运球技巧,在一次突破时,甚至还晃到了一个防守她的男同学。

  对于这个小姑娘,很多网友表示非常佩服,惊呼女版小艾弗森,女版小陈江华,中国女篮的未来之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