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转换球权不回表 CBA惊现20秒违例奇葩判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1: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昨晚新疆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中,新疆队依靠哈德森最后时刻的关键得分以95-93险胜天津。而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新疆队的进攻遭遇到了一次非常明显的错判,虽然主帅立刻向技术台进行了申诉,但裁判和技术台并未改判。

  比赛的最后1分15秒,天津队86-90落后新疆4分,天津外援特尔费尔快速推进到前场后马上抢投三分,不过没有投中,特尔费尔出手后,现场计时器显示,这次24秒的进攻时间还剩下17秒。篮球没有投中,新疆队抢到篮板后发动反击,令人意外的是,现场计时器并没有回表重新计算24秒的进攻时间,而是继续沿用天津队刚才剩下的那17秒。

  新疆队外援哈德森在这17秒走完的时候出手投篮,现场计时器鸣笛显示他进攻超时。哈德森向技术台挥舞双手表示时间有问题,新疆队主帅崔万军马上走到技术台进行交涉,看到这一幕,天津主场的观众全都高喊“T”(本赛季的零容忍规则,主帅的抱怨要被吹T),这次交涉时间非常短,崔万军很快回到了新疆队替补席前等待技术台和裁判的最终决定。

  随后可以从视频中听到了技术台工作人员的喊声“20秒违例!”(即使违例也应该是24秒违例,20秒违例是不存在的),随后镜头再次给到了新疆队替补席前,主帅崔万军长时间看着技术台的方向,一句话不说。

  最终判罚新疆队违例,天津队发后场球,比赛继续进行。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班琦,第一副裁杨宏峰,第二副裁高欣,技术代表为马立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