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男篮总决赛4-0横扫山东 第八次问鼎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22:42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总决赛第四场,广东队在客场以94比74击败山东从而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夺得总冠军,易建联加盟总决赛MVP。这是广东队CBA历史上的第八座总冠军,同时这也是广东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季后赛不败夺冠,同时也是CBA历史上除了八一之外第二支在季后赛不败夺冠的球队。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5个人得分上双,迪奥古得到16分9篮板;王仕鹏[微博]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易建联[微博]得到24分13篮板3助攻;朱芳雨[微博]得到10分2篮板;斯隆得到10分5篮板3助攻。山东队4个人得分上双,阿巴斯[微博]得到12分8篮板;杰特[微博]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陶汉林[微博]得到10分4篮板;吴轲[微博]得到13分4篮板2助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