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血不下火线勇往直前 阿联:嘴巴曾缝50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22:07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88比86,与新疆队系列赛的第二场,回到主场的广东队赢得异常艰难,但是比起这场险胜更令人揪心的是易建联的伤势,从东莞方面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是,易建联尚不能确定能否出战第三场比赛。

  上场比赛第二节2分16秒的时候,易建联握着受伤的手指,直接回到了替补席。不久之后他又回到了更衣室。直到第三节的7分07秒,易建联才重新回到了场上。在易建联离开的这段时间内,新疆一度领先了广东10几分。与新疆的第三场比赛明天就要进行,如果阿联不能出场,比赛必将存在一定变数,而广东队肯定不希望再去新疆客场打第四场。

  赛后阿联到医院缝针,阿联自己说当初在美国时候嘴巴曾经过50针,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会接着出战第3场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