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麦蒂21分无力回天 青岛客场不敌江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23:33 来源:B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2月3日常州消息,CBA[微博]联赛第31轮江苏男篮主场以113-101战胜青岛男篮,报了首回合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江苏打出梦幻开局,但第三节青岛队强势反扑单节反超16分。天意弄人的是连续三次青岛队将分差缩小时,主场球馆的计时器都出现了问题,而江苏队都在比赛继续后投进了三分。末节关键时刻,麦蒂连续三投不中,让青岛队逆转失败,最终没能拿下比赛。

  江苏胡雪峰21分10篮板5助攻,哈里斯23分12篮板,孟达16分,易立22分,塞勒22分8篮板。青岛这边麦蒂得到21分4篮板4助攻,丹尼尔斯20分,赵永刚24分,杨庚霖12分8篮板,李涛13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