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建联两双朱芳雨19分 广东豪取15连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09:30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日广东消息,CBA联赛第30轮广东男篮主场以112-90战胜辽宁男篮获得15连胜。

  这是广东队连胜中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在整整两节半的比赛中两队都在反复的拉锯。直至第三节中段,阿联除了扣篮外没有运动战得分,约什却是百分百的命中率,在这样的情况下广东靠着坚韧的防守和极大的耐心单节打出34-19一举拿下了比赛同时终结了辽宁的四连胜。

  广东迪奥古拿下21分14个篮板,易建联11分10个篮板,朱芳雨19分,威廉姆斯15分,周鹏11分,陈江华13分5个篮板6次助攻。辽宁这边所罗门10分14个篮板,郭艾伦16分,卢伟10分,约什31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