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换苏伟”引争议 杨毅:北京特色有意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22:52 来源:BTV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从12月1日晚,“换苏伟”这句口号忽然间在网络上又火了起来,并且还引起了一片争论,有媒体认为“换苏伟”这句口号伤害了球员,导致了苏伟本赛季低迷的表现。对于这句口号引发的争议,著名评论员杨毅、苏群接受了BTV天天体育的采访。

  杨毅认为:这个口号之所以能够在北京喊响,归根结底是因为这个口号有北京人的那股“坏”劲儿在里面。后来各个赛场都出现了“换苏伟”口号,是球迷们自娱自乐的自发表现。他们也不是为了伤害谁,喊完了主要是自己高兴。北京的老百姓和其他城市的老百姓最大的区别就是有趣,有意思。

  苏群认为:职业球员本身早就应该具备这种承受压力的能力。因为阵容、打法的变化等许多客观原因,造成了苏伟这个赛季上场时间短,数据不佳。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