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联狼性爆发双手颜扣!扣完不忘藐视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08: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2日,男篮伦敦奥运测试赛以53-83不敌克罗地亚队。易建联全场拿到了17分。

  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33秒,中国队发动快攻,易建联在右翼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他做出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晃开了防守,运球直接向篮下冲去,这个时候,克罗蒂亚队的内线大个子冲上来准备补防,易建联根本没看防守人,在侧翼三秒区线附近就直接一跃而起,双手举起皮球砸向篮筐。克罗地亚这名补防的内线似乎也并没有退却的意思,他迎着易建联跳了起来,伸直了长臂想要完成封盖,但阿联的弹跳力明显在对方之上,他飞到空中举起皮球之后,完全压到了对方的头上,在空中进行了身体对抗之后,克罗地亚的防守球员竟然直接被撞飞,而阿联则是按照自己的飞行轨迹在对方的头上完成了双手暴扣!之后,阿联更是用犀利的眼神藐视对手。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