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篮协申明:全队停训整顿 当事人暂不处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15: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中国男篮与巴西队发生“打架”事件之后的第二天,中国篮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打架事件发表了声明。中国篮协表示,造成打架事件的主要责任在中国篮协,中国男篮将停训整顿,目前没有对球队的处罚。

  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在发布会上提到,在中巴之战第三场的1分06秒之后,双方球员发生严重的冲突,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中国男篮辜负了球迷和媒体以及各方面的殷切期望,给各方面造成了严重后果,中国篮协表示了对巴西男篮以及其他各方面的道歉。

  李金生表示,打架发生之后,体育总局和中国篮协都十分重视,在今天上午召开会议,研究了处理意见,并就此决定立即停训整顿,深刻反省,并在此后会对中国男篮进行体育道德思想补课,李金生承认这次事件暴露篮协了教育方面的不足,不过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宣布对某些球员的处罚决定,李金生只是表示会在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上,再作出处罚决定。

  目前中国男篮已经赶回北京,在回到北京之后将进行思想教育学习,暂时将不会进行任何训练。此外,在广州亚运会开始前,中国男篮还将同立陶宛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而国际篮联以及亚洲篮联并没有对这次球场暴力事件进行报道,国际篮联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处罚还不得而知。在2001年亚锦赛和2005年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的两次“打架事件”中,中国男篮都得到了处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