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华德:对手很肮脏很恶劣 裁判没保护自己球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23:36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两队在刚开场不久就陷入了激烈的摩擦,随后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大,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群殴,比赛被中断。巴西队退赛后,比赛改为男篮队内对抗赛。

  “从第二场比赛开始,我就很担心我的球员,因为对手打球的动作很肮脏”,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上一场比赛得到24分的张庆鹏,第一个会合就被对手打翻在地,他在半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从那一刻开始大家的动作就开始变得很大了。”

  “我们没有想要打架,我们的球员是为了自卫,是为了保护自己,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有球员被送到了医院,”在谈起今天的群殴时,邓华德这样说:“这是一支非常不职业的球队,他们不是国家队,只是俱乐部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