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专访易建联:这场比赛对我们帮助很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5日08: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

简介: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8月14日,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了一场四节对抗赛。效力华盛顿奇才的易建联攻下中国队最高的13分和7个篮板。赛后阿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问:今天暴扣了勒福一个,感觉怎么样?

  阿联:没暴扣吧,突破了一下。(微笑)教学比赛嘛,今天大家打得挺努力的。美国队所有球员都是NBA里比较顶尖的,虽然他们名气不像08年那一队那么大,但其实他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都非常强。所以和他们比赛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我们也会通过这样的比赛提高自己。

  问:你觉得打美国哪些人得心应手,哪些人比较困难?

  阿联:哪个都不好打吧,我们必须打得更有信心。

  问:有一个球你一下突了4个人,当时是怎么想的战术?

  阿联:机会出来就是第一选择性。

  阿联攻守的果断被场边媒体称赞。不仅在进攻端选择出手的机会合理,在防守端也能保证篮板球,还有封盖弹跳狂人伊戈达拉的惊艳瞬间。赛后美国主帅老K也点名表扬了阿联,老K说,“中国队打得不错,特别是阿联,他就是中国队执行最后一击的那个人。”

  (李明 志超 发自纽约)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