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12米CBA球员现身相亲节目 成功牵手90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12:0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日,浙江队球员张大宇参加浙江卫视的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并且成功带走一位叫做亦薇的女孩,这也是国内篮球运动员第一次参加相亲类节目。

  身高2米12的张大宇是浙江队中锋,曾被誉为“姚明接班人”,在2009年的耐克全球峰会上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在美国draftpress网站的91届国际球员中排名第9,在他之前只有一位中锋,未来的NBA选秀前景不错。

  在节目中,张大宇一亮相就吸引了所有女嘉宾的眼球,但是随后因为他对女友的要求,女嘉宾陆续灭灯。张大宇说,“他希望她的女朋友身高1米75,不会斤斤计较,接受和母亲同住,并且要能忍住的寂寞。”

  在三关之后,18位女嘉宾中只剩下一盏灯,而最终张大宇也和这位叫做亦薇的90后美女约会成功。亦薇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也是当晚参加节目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只有20岁。(张大宇注册年龄是19岁,节目中他自称21岁)。张大宇登场时,他曾问张大宇可以接受比自己大的女朋友的年龄极限时,张大宇回答是3岁。而最终,张大宇也成功带走了这位女孩。

  (新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