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江雷谈足金联赛:让通过足金联赛设立标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22:1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9月17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五人制足球精英赛事“5X5足金联赛”在天津宣布2017赛季正式揭幕。今年是足金联赛举办的第二个赛季,从9月至明年1月,新赛季的足金联赛将在15个城市举办近2000场比赛,吸引全国1800支球队、近两万人报名参与,规模创下新高。

  在揭幕典礼上,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对第二届足金联赛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且再次强调了新浪体育的理念:足金联赛三年内必须成为行业第一。经过第一个赛季的积累和摸索,新赛季在赋力体育、卡尔美、Openplay、Formade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足金联赛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创办足金联赛的目标就是,助力国内足球运动普及与提升的同时,为更多草根足球爱好者提供成就梦想的舞台。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