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皮:没想到会过这么输 不再担任国足主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04: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国足专题

简介:

  1月24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2019年亚洲杯八强战与伊朗队的比赛,结果在这场与亚洲排名第一之间的较量中,中国队以0-3不敌对手,最终结束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

  比赛结束后,里皮在再来新闻发布会后,首先与新闻官进行了一番交流。然后主动开口说到:很抱歉,因为天气有一些冷,我的喉咙出了一点问题,所以声音有一些弱。我要感谢中国队的每一个成员,我们打进了非常好的亚洲杯,打进了八强,可惜没有进入四强。

  谈及本场比赛,里皮说到:我觉得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不能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我们的失误送给对手进球的机会,像伊朗队这样的球员,送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就一定会被对手把握住。

  随后里皮话锋一转说到:在今天如此重要的比赛,我们如此重复多的失误,但没有想到以一种方式输掉比赛。我想说,在与中国队合同到期后,我也不会继续这份工作,执教中国队是一份巨大的荣誉 ,我一直尽力希望让我的球员有所成长,希望我的球员能够有所进步。我真的希望这场比赛的场面会踢得更好一些。但这样的失败不是预想中的。我非常高兴能够执教这样一支球队,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帮助中国队,我认为我获得一部分成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