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协携手领驭国际 推广五人制足球开展五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21:4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足协·领驭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11月28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先生、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部长罗钊先生、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原先生、张刚董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与中国足协的战略合作,领驭国际将搭建专业运营团队,在业务上接受中国足协直接指导,承担起五人制足球运动开展过程中赛事组织、活动运营、场馆建设、品牌策划、媒体推广、商务开发、球迷服务等工作。而作为领导部门的中国足协,将从对俱乐部进行规范化管理;组织五人制足球的裁判,赛区进行专业化培训等工作入手,从根本上保障五人制足球健康、有序、科学的发展,提供政策、资源以及官方授权等多方面的支持。

  为了更好地推动五人制足球在内地发展,领驭国际对赛事的未来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和规划,计划到2026年,国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力争超过50家,注册运动员1000名,形成全球参赛规模最大的五人制联赛体系。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