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振华:里皮执教有整体考虑 2019年后再谈下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22:0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0月28日15时,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蔡振华介绍了与里皮的合同签约年限。

  蔡振华介绍:“里皮执教时间有一个整体考虑,按我们的计划,先到2019年1月底,同时在考虑2022世界杯预选赛,希望这段时间,中国国家队 在里皮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能够使中国足球稳步提高,以我们计划能够更加接近。国家队是中国足球影响力的代表,国家队每一场比赛,都有亿万球迷关注, 他不仅仅是比赛胜负,更多的是通过国家队比赛体现精神斗志

  通过教练团队指导,打造能够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包括赛事的体系,包括职业联赛的体系、也包括青少年培训的体系,也包括足球文化的氛围建立。所以,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国家队,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们的协议分成两个阶段,目前的协议从现在到2019年亚洲杯。2019年亚洲杯之后,根据当时的情况,根据中国足协与里皮的主观愿望和客观条件来与里皮商讨下一阶段的工作协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