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皮:国脚在国足只发挥在俱乐部的40%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17:4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国内足球

标签: 里皮 国家队 40%

简介:

  10月28日15时,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携其教练组成员正式与外界见面。

  谈到如何让中国球员在国家队有更好的发挥,里皮表示:“我首先需要打造自己的团队,帮助我们的球员收获信心,假设我们拿下三四场比赛,最后以一 分之差没有进入世界杯,那说明我们还是有进步与成长,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如果不能创造奇迹的话,就着眼下届亚洲杯,希望在下届亚洲 杯打出好成绩。需要在最短时间内,为什么国脚在俱乐部发挥非常好,但在国家队只能发挥在俱乐部的40%水平,我需要在最短时间了解这个问题我要告诉他们,穿上国家队球衣,这就是最高荣誉,他们要拿出最高水平为国家队去努力。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去打,如果我们能够赢下卡塔尔,球员就会收获自信心,通过球队的成长去实现一个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去争取进入世界杯。在成长过程之中,看一看我们能够走到哪一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