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人梅开二度 热身赛女足8-0狂胜越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4日08:43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女足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3日19点30,在深圳女足四国邀请赛第2轮比赛中,中国女足8-0大胜越南女足。烟台籍悍将张睿、天津妖锋王珊珊和大连名将马晓旭分别梅开二度,山东队头号射手赵雪攻入国家队处子球,小将娄佳惠也打进一球。

  本次女足四国赛的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国女足、韩国女足队、墨西哥女足和越南女足。自去年下半年,法国人布鲁诺-比尼接替郝伟成为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后,中国女足就开启了里约奥运会备战的脚步,在比尼上任后进行的6场热身比赛中,中国女足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特别是在热身赛中1-0击败美国队的比赛,更是终结了中国女足对美国女足22场不胜的纪录。本次四国赛首轮,中国女足0-0战平了墨西哥女足,越南队0-5惨败韩国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