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彤:国奥的阵容是国内最好的 不想留遗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11: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聚焦国奥国青国少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将踏上冲击巴西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对于这支已经组建了三年的球队来说,如果不能获得进军奥运会的资格,本次比赛就将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团队作战。队长王彤表示:对我们来说有压力,但更有斗志。我们不希望留下遗憾,不希望这是我们这个团队的最后一次比赛。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王彤表示:来到这里各方面准备都不错,包括现在的天气在西亚也是非常凉快的季节,大家状态都挺好。

  又一次为中国足球承载起冲出亚洲的历史使命,这会让国奥队的小伙子们感到压力吗?对此王彤直言:我们组队这么多年就为了奥运会预选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肯定要打好这届比赛。这几年我们队来来往往很多人,有来的、也有走的,教练组最后选择了一些对比赛最有帮助的球队,我们相信现在来到这里的都是最好的队员。

  对于国奥球员们现在的心理状态,王彤表示:首先说压力肯定是有一点,但是更多的是斗志,大家都想打好这次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想赢,我们绝不想留下遗憾。因为这次如果被淘汰了,我们这支队伍就没有了,我们不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比赛,希望能够打进奥运会,这是全队所有人的目标。

  那么,国奥队针对本届奥预赛做了哪些预案?对此王彤说到: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比如第一场的对手卡塔尔队,我们在一个月以前就开始看他们的录像了,他们的打法我们已经知道了,录像就看了好几次。我们针对西亚队也安排了很多战术,准备这么长时间就为了第一场比赛,肯定要打好第一场比赛。可能第一场比赛会很多困难,我们都能够想得到,包括客场氛围,毕竟对方是东道主在自己的主场作战,我们还是平常心面对,只要正常发出自己水平就可以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