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柯:专注比赛拿下首场 和卡塔尔水平相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11: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聚焦国奥国青国少

简介:

   1月10日晚,中国国奥队来到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从12日晚开始,中国奥队将在这里进行三场比赛,首先争取小组出线权,然后去冲击巴西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谈到国奥队目前的备战情况,两名队长之一、同时也是后防大将的石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多哈之后,饮食、住宿方面都很不错,大家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节奏,情绪上也特别轻松,而且之前热身赛的过程非常好,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第一场比赛尽快到来。

  又一次承载起冲击奥运会的使命,国奥队的小伙子们会有心理压力吗?对此石柯表示:压力可能是外界带来的,但如果自己调节好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压力,包括客场气氛也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压力,我们到了场上就是专注投入比赛。

  首战对阵东道主卡塔尔是不是对国奥后防线压力比较大,对此石柯表示:打这种大赛而且是第一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先做好防守,球队目前状态不错,队伍也没什么伤病,我们肯定会把整体做好,听教练的部署,一步一步打好第一场比赛。

  对于首场比赛的期待,石柯坦言:我们之前打了3场热身赛,其中主要对手就是模仿卡塔尔队的踢球风格,主教练让我们熟悉一下对手的特点。我觉得第一场打卡塔尔就是做好防守,我们的战术还是打防守反击为主。现在我们已经基本了解对手的踢法和技战术,做好各种预案,包括如果出现有一些挑逗性的、容易让人情绪激动的情形怎么办。大家队员都非常重视第一场比赛,我们认为如果如果拿下第一场比赛就可以小组出线。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