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智谈主客场:主场取胜需要更多努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20: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亚冠联赛视频专题

简介:

  9月30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主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队。这次的半决赛恒大是先打主场,然后在10月21日前往日本进行第二回合比赛。虽然是先主后客,但在很多人看来,恒大今年主场成绩似乎不如客场好,加之前两次亚冠被淘汰都是在主场,所以这次半决赛的赛程有可能对恒大反而有利。

  郑智认为,“之前主场比赛的时候有一点客观的原因,之前这里的场地并不是太好,加上广州的天气也特别炎热,我们主场要想取胜就需要付出的更多的努力。而很多对手到天河都是龟缩防守,这对我们的进攻造成很大的影响。反而到了客场,场地更好一些,天气也凉爽一些,同时对手在自己主场踢得也更开放,所以我们客场成绩可能好一点。(杨超、盛云飞、左文学发自广州)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