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世预赛抽签 亚洲第5将战中北美第4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6日03: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南美世预赛及南美足球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圣彼得堡康斯坦丁宫举行。根据抽签结果,世预赛亚洲区第5名球队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4名争夺一个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抽签仪式率先进行的是两场世预赛附加赛的对阵形势,其中涉及到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4个地区的球队。最终,根据抽签结果,亚洲区第5名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4名争夺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南美洲第5名则将与大洋洲的冠军争夺另外一个世界杯决赛圈名额。

  目前,亚洲区40强赛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根据赛制,8个小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将进入12强赛。12强赛则将分成两个小组,各组前两名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而两个小组第三名将直接对话,胜者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4进行交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