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规则新赛制 传承盛世冠军联赛开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21:1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传承冠军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五环来广营的红牛足球公园举行。传承盛世俱乐部创始人张辉、参赛队伍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向媒体隆重介绍了此次比赛。

  2015传承冠军联赛由传承盛世足球俱乐部主办,依照《八人制室内联赛组织管理办法》进行组织和管理。同时,此次联赛也是一个经过全新打造的创新联赛,从队伍注册组成与赛程赛制都与以往联赛有着很大的不同。

  据传承盛世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赛事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竞赛规程上没有平局。在延续以往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为0分的计分规则下,规程中还明确规定,90分钟内参赛双方如果打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决胜环节。点球获胜队得分为2分,点球失利队得分为1分。这样的计分标准,增加了比赛的悬念性和刺激性,也让参赛队伍的队员感到颇有新意。

  除此以外,在赛程赛制的安排上,2015传承冠军联赛还采取了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赛制分配,常规赛的排名前八名的球队将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之中。从5月16日(本周六)开始,参赛的14支京城一流水平的业余足球队将在每个周末的下午和晚上,在传承盛世俱乐部红牛足球公园展开争夺,向今秋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