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情!卡希尔惊天神传 皮球飞入看台儿子怀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11: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亚洲杯专题

简介:

    赛场如战场,现下正如火如荼举行的亚洲杯,更是各个亚洲足球强队角力的地方,那是属于男人们的争斗。不过,赛场上同样也有温馨的瞬间,就比如说一周之前澳大利亚4-1逆转科威特的那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头牌球星卡希尔就与场边10岁的小儿子温情互动,绝对暖人心窝。

  那一瞬间发生在澳大利亚对阵科威特的亚洲杯开幕战上,卡希尔年仅10岁的小儿子谢亚也是现身看台为父亲加油呐喊,而当时正在场边的卡希尔听到了那熟悉的儿子的呼唤,兴奋之余二话不说将脚下的皮球踢了过去,这一脚传球堪称石破天惊,竟然不偏不倚恰恰落入了儿子谢亚的怀中,让人大呼精彩的同时,也不得不服卡希尔精湛的球技。

  而抱住了父亲从场下传过来的皮球之后,谢亚也是兴奋的大叫,挥舞着臂膀庆祝,对于这一幕,其身后的观众更是敬佩的竖起了大拇指。

  那一场比赛,卡希尔为澳大利亚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