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球梦”2014总决赛 吉诺拉高雷雷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15:1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超联赛

标签: 国足

所属专辑:中超联赛

简介:

  自今年5月29日开始的由第二届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推广活动——AIA友邦保险《足球梦》真人秀即将落幕,11月16日正是本届《足球梦》的收官之战,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的索福德足球场,将迎来终极对决。

  此次收官赛可谓群星熠熠,出席的足球名宿达到5名之多。他们分别是来自热刺队的加里·马布特 (Gary Mabbutt)、斯特芬·弗伦德 (Steffen Freund),来自国际米兰的马西莫·帕加宁 (Massimo Paganin)、穆罕默德·卡隆 (Mohamed Kallon), 而被誉为奥斯卡大帝,英格兰足球先生及PFA足球先生双料荣誉的大卫·吉诺拉 (David Ginola)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现场,而国内方面则有前中超金靴李金羽、前国安主力球员邵佳一、高雷雷、中国著名体育评论远黄健翔及著名主持人马丁等参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