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库卡欣赏埃雷尔森不谈转会 鲁能严谨备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21: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国足协杯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2014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 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鲁能主帅库卡和张文钊出席发布会。库卡 表示很欣赏埃雷尔森,但是他赛前不谈转会的事情。球队会针对埃雷 尔森踢前锋的战术做相应布置,戴琳因伤将缺阵本场比赛。

  相比于江苏舜天全程开放的赛前训练,山东鲁能的赛前踩场则显得保守得多,他们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十五分钟,并且在这段时间里, 队员们进行的只是简单的热身训练,毫无技战术内容。有一个比较有 意思的小细节,就是在热身完毕之后,库卡将队员集合到中圈附近。 最开始库卡是面向场边跟队员训话,在说了一会儿之后,他看到场边 各种长枪短炮并未完全清场,他从队员中穿过背向场边跟队员训话, 生怕记者在场边看到了他在布置什么。由此可见库卡对于本场比赛并 未放松警惕。22日下午3时,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即将开战,鲁能能否 守住首回合的优势,夺得足协杯冠军进军亚冠,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前方记者 胡健、牛志明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