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14赛季大足联赛 湖南赛区火热开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20:5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2013年10月23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开赛。10月28日决出的赛区冠军队伍将代表湖南参加南区决赛。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湖南赛区共有10支球队参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和高职专科组,大学组参赛高校是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和中南大学;学院组参赛学院为湖南商学院、长沙医学院和湖南理工学院;高职专科组参赛学院是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学院、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是湖南省大学生足球队中的传统强队,他们都曾在湖南省的足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湖南商学院曾多次摘得省内的足球比赛冠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