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孔卡与爱子踢球 本杰明点球破老爸萌Cry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08: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超转会

简介:

  孔卡目前正在跟随弗鲁米嫩塞备战新赛季的里约州联赛,回到巴西的孔卡似乎心情不错,虽然今天球队有一场热身赛,但是在弗鲁米嫩塞官网的头条位置出现的是孔卡携爱子本杰明的一段踢球视频。

  视频中,小本杰明只穿着一条10号裤衩就和孔卡展开了较量,虽然年纪尚小但是本杰明的带球俨然有模有样,视频的一开始他就准备用变向过人突破孔卡的防守,但是被孔卡毫不留情地断下后大力射门得手,进球后的孔卡也开心地做出了飞翔庆祝的姿势……

  在修正片刻后,父子俩进入了点球大战时间,小本杰明首先面对空门一脚劲射攻入一球,为自己打气加油,此举很快收到了成效,在点球大战中,本杰明面对门将孔卡冷静射门,孔卡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无奈球速过快加上倒地不及,城门失守,进球后的本杰明没有学习父亲刚才的飞翔庆祝,而是一屁股坐倒在地……不过在第二个点球上,本杰明的射门被孔卡成功在球拦下,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和气收场。

  视频的最后,本杰明面对镜头一手比着手势,另一边用手臂托着足球,俨然一副大牌球星的模样,还向摄影机送上了飞吻。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