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孔卡对决有渊源 神级停球过人戏耍孔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0: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恒大出征2013世俱杯

简介:

  恒大将在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对阵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这场也是孔卡的恒大告别战。作为昔日的巴甲MVP,用对阵南美冠军作为送行战无疑是非常美好的结局。孔卡VS罗纳尔迪尼奥,更是中国球迷翘首期盼的对决。2010年,在弗鲁米嫩塞效力的孔卡,力压内马尔等名将夺得巴甲联赛MVP,那是孔卡职业生涯巅峰时刻之一。

  2011年1月,罗纳尔迪尼奥从米兰转会加盟弗拉门戈,2011年7月,孔卡从弗鲁米嫩塞以10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2011年1月至7月这段时间,孔卡和小罗是否有过直接PK?答案是肯定的,在巴甲联赛弗拉门戈对阵弗鲁米嫩塞的比赛中,小罗面对孔卡的防守,一个轻巧的卸球之后护球并摆脱孔卡,潇洒至极。将近3年之后,两代巴甲巨星再次迎来直接P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