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赛后小罗遭对手哄抢 脱鞋扒球袜抢护腿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0: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恒大出征2013世俱杯

简介:

  尽管一度用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米内罗竞技扳平比分,但是罗纳尔迪尼奥所在的球队还是以1-3不敌东道主球队卡萨布兰卡,遗憾地失去晋级决赛同拜仁]争夺世俱杯冠军的机会,尽管如此就像小罗场上的表现一样,他仍旧是那个最耀眼的明星,毫无疑问,在对手眼中,他也是那个偶像级的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卡萨布兰卡的球员立即将罗纳尔迪尼奥团团围住,同自己的偶像热烈拥抱,如果能够再得到偶像的球衣无疑是最完美的事情了,不过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衣毕竟只有一件,这可难不倒卡萨布兰卡球员的热情追逐,镜头前离奇的一幕发生了,卡萨布兰卡的球员开始俯下身子去脱罗纳尔迪尼奥的球鞋,就这样,球鞋被热情“追星”的对手索要走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只能赤脚走在球场上。

  到球鞋的卡萨布兰卡球员显然非常开心,还在镜头前高兴地展示着自己的“战利品”。《每日邮报》也说到,“别想着什么爆冷的胜利了,卡萨布兰卡球员最开心的还是拿到了那么珍贵的纪念品。”

  (新浪前方报道组胡安辉 发自马拉喀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