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门将扑救引发冲突 昆明交警球队被曝围攻裁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11:28 来源:网友拍摄

简介:

  《足球》报消息,昨天,网络上一则报道引用网友消息称,6月29日,“全国丙级足球联赛昆明赛区决赛,主载判的一声哨响引来昆明交警队群攻,混乱中主裁判头部受到多次不同程度侵害后逃离,事后此事不了了之,球队和动手人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文中所称的比赛实为昆明市一项传统杯赛,昆明市足协[微博]把这项比赛作为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南区预选赛决赛,比赛在昆明市体育场进行。昆明市举行的这次比赛共有32支球队参加,根据规程前两名球队可以参加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南区决赛;获得前十六名的队伍可以参加下一届昆明市超级足球联赛。

  云南省足协委托昆明市足协组织业余联赛,冠军可以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业余足球联赛,该项赛事最大的奖励便是获得前四名的队伍能够参加中国足协杯赛,与中超中甲等职业俱乐部过招,对当地足球的发展将起到一定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此次决赛双方是昆明交警队和另外一支当地的业余劲旅,根据网友的爆料,在比赛中,“由于不服从裁判判罚,昆明交警队场上队员及替补队员冲上场对当值裁判进行殴打,导致比赛被迫终止。”

  但据了解,昆明交警队部分队员确实比较冲动,可是实际情况并没有如此严重。而引发混乱的这个判罚是由一个点球造成的,当时交警队的守门员出击扑住了球,可是带倒了对方前锋,裁判判罚了点球,这个有争议的判罚引发了昆明交警队的不满,冲入场内与裁判员理论。

  此事件在网上被过度夸大,据分析与昆明交警的公职身份有关。据介绍,近几年,昆明交警和决赛对手均为昆明业余足球的最强者,实力相当,每次两队间比赛都碰撞出火花。当地足协一位人士表示,虽然曝光内容与事实有出入,但比赛引发的一定程度上的混乱确实也对组织方的赛事管理提出了整改的要求。

  以上是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