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乌兹客场5-1卡塔尔 净胜球劣势参加附加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22: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

简介:

  乌兹别克斯坦上轮客场输给韩国,错失抢得先手的良机。目前乌兹别克积11分,落后积14分的韩国和13分的伊朗,此役只有取胜才能有望获得直接出线权,不过他们至少确保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而卡塔尔前9轮只取得7分,已经被提前淘汰,本场比赛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

  一支球队力拼出线,一支球队无欲无求,这也就决定了这场比赛将是一边倒的场面。尽管卡塔尔队在第37分钟由巴古先进一球取得 ,但随后主场作战的中亚狼大显狼性,展开了疯狂的进球表演。第60分钟,纳斯莫夫为乌兹别克扳平比分,第70分钟,佐特耶夫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第74分钟,纳斯莫夫梅开二度。第88分钟,奥迪尔-艾哈迈多夫再入一球。第90分钟,巴卡耶夫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5-1。大胜之后的乌兹别克与本轮输球的韩国队同积14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三,无奈只能去参加附加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