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2!大学生五人制惊现离奇比分被疑假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09: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简介:

  30:2,这不是其他体育比赛的比分,这是一场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的最后结果。不算停表,南京大学在1分30秒轻松攻入3球,比分变成27:2,净胜球刚好超过北京工业大学。此时西安体育学院平均每1分钟就丢1个球,但此后4分多钟,场上比分没有发生变化。

  13日,在2012-2013中国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南京大学队30:2狂胜西安体育学院队,并因此在净胜球上超出同组对手北京工业大学,尾随着不败的广州体院队小组出线。在另一场相关比赛中,北京工业大学24:4战胜青岛大学队,他们或许没想到,打出这个同样令人咋舌的比分,净胜球居然还是不够……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部分片段视频(视频来源:华西都市报体育记者 徐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