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锋煞暴力头槌 本尤德科2-0广岛三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21:57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2013亚冠联赛视频专题

简介:

  2月27日,在2013年亚洲冠军联赛首轮比赛中,2012年的日本J联赛冠军、2013年日本超级杯冠军广岛三箭队主场0比2完败给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和2010赛季一样开局就遭遇闷棍。上半时结束前,本尤德科右侧传中,1米96的高中锋奥雷克桑德-佩术力压广岛的后卫千叶和彦,从对手后卫头上将球顶进了广岛三箭的球门。86分钟,广岛队的自己失误送上了第二个球的大礼。水本裕贵回传千叶和彦,后者被跟上的本尤德科前卫穆萨埃夫的逼抢下丢球,穆佐耶夫形成单刀后,冷静过掉回追的水本裕贵,左脚射门建功,就此本尤德科客场2比0拿下了日本双冠王广岛三箭,显示了长期参加亚冠的豪门实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