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捕捉足协杯最美瞬间 赢决赛观赛之旅大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19: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年足协杯

简介:

  为了进一步拉近公众与足协杯的距离,加强与球迷的交流和互动,让大家在中国足协杯这个梦想舞台展示风采,中国足协杯委员会在今年6月开展了“最美瞬间”图片有奖征集活动。广大热爱足球、关注足协杯的球迷朋友在现场观战的时候,纷纷通过手机捕捉到了足协杯赛场的精彩图片,并以微博的形式进行了展现。

  足协杯自第三轮起,每轮收到的最美瞬间图片都在增加,中国足协杯委员会也挑选了一些优秀的作品在中国足协杯官方微博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即将在4场半决赛后结束,如果你想赢取足协杯最后一场决赛免费观赛之旅的机会,请抓住最后的机会,在足协杯赛场拍下最美瞬间,你可以进行自拍,也可拍摄他人,无论是美丽笑脸还是温馨瞬间,只要体现观看足协杯的快乐和精彩都可参与。半决赛后,中国足协杯委员会将对收集到的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并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进行展示,由网民投票。根据作品得票数、留言,综合专家评委和相关媒体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5名优秀作品奖获得者可携带一位亲友,赢取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最后一场决赛免费观赛之旅的机会。机会难得,动动手指,参与起来。我们在决赛现场等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